中国大陆共军海军特殊奢侈品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神秘的渤海重工431船厂为中国核潜艇重大庆典活动订购的专用白酒!

大陆媒体2011年1月22日前披露:茅台集团正与七大军区“结友好共建单位”。

贵州日报1月20日报导,近期中国七大军区——沈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广州、成都军区均派出代表赴茅台集团,结成军企友好共建单位。1月15日,一群身着橄榄绿的女兵与茅台酒厂制曲车间的女工欢聚一堂,双方于当日结成友好共建单位并座谈联欢。

目前,一瓶高度茅台酒市价已疯涨至1500余元。如此昂贵的贵族酒,显然不可能是普通战士和中下级军官能喝的。参与网洪深评论:大量贵族茅台酒进入部队,必然导致一些军官以公款消费贵族茅台,或者以种种非法收入来支付昂贵的茅台酒消费,或者借平价进货之便向军外市场倒卖茅台酒牟暴利。

大陆媒体披露茅台集团正与七大军区“结友好共建单位”,引舆论一片哗然。网友称,茅台腐败七大军区,如今军队腐败与政府腐败在比翼齐飞了。



茅台集团与七大军区共建腐败共同体!网络作家姚小远说,“怪不得,市场上的茅台价格越卖越高还经常断货呢,原来都被军队给搞去喝了。试想,一个沉浸在茅台酒里的军队,又会有什么前途呢?当 ‘茅台熏的军队醉,只把贵州当杭州’的时候,不管那些比政客还政客,比贪官还贪官的广东将军们怎样把七大军区跟茅台酒的联姻说的天花乱坠,都掩饰不了背后赤裸裸的利益得失和动机。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