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学者:向李洪志先生贺年 我的荣幸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法轮功在世界洪传至今已19年。在大陆,中共以谎言宣传污蔑法轮功欺骗世人。但是,越来越多可贵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后,对法轮功表示钦佩和敬仰。以下是大陆民众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贺。

一位曾经写批判法轮功文章的大陆学者,在数年前的一个机会发现,中共关押法轮功修炼者都没有合法程续,是非法关押。他开始暗中查访发现,这些修炼人不同于中共喉舌媒体的报导。他们不屈服于中共严酷的打压,仍然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值得尊敬。在了解真相之后,他也越发的敬佩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大陆学者:“我在这里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示个人敬意。我对他的一些思想,尤其是关于善的宗教主张,不仅是中国本土化的文化发挥,而且是与世界从古希腊一直到近现代西方里面善的主张是一致的。他是值得我做为学者敬仰的人。在这里祝:李洪志大师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也希望如果可能的话,把这个录音传给李洪志先生,那就是我的荣幸啦。”

另一位广东民众表示,有多种疾病的家人在修炼法轮功之后都不药而愈、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他非常感谢李洪志先生。

广东民众:“向李洪志大师在中国的新年,向他拜年,向他问好。谢谢新唐人给这个机会。我也知道法轮功本身是一个佛家修炼的一个大法,使修炼者身体都有很好的一个改善,而且那道德也可以提升,所以修炼法轮功就不是单单是一个改变身体的情况,而是使人向善,身心都能够得到很好的提升的一个功法了。”

新唐人记者梁欣、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