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教育界法轮功学员向师父拜年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尊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尽管身处严厉打压的环境,大陆教育系统的法轮功学员,永记师恩,他们在2011中国新年之际通过网际网路,向他们的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辞旧迎新想师尊,呵护弟子操尽心。双手合十师尊好,更要精进谢师恩。”这是辽宁大连市高校的法轮功学员在贺卡中的一首诗,表达了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感恩的心情。

截止2月3日,明慧网已收到来自大陆各省市县教育机构、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180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寄来的贺卡和诗词,他们纷纷向李先生恭贺新年。

河南科技大学法轮功学员在精美的贺卡中写到:“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就到了2011年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最想念的人就是师父。”


自1999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以来,众多大陆教育界的知识份子,因为坚守“真、善、忍”这一普世的道德价值观,修身养性修炼法轮功,经历了自“文革”以来中共对知识份子最严酷的迫害与整肃。可是他们心目中最感激的就是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他们期盼着早日见到师父。

黑龙江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在来信中表示,“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人间任何美好的词句都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他们深信美好的春天即将到来,大法弟子和世人必然会恭迎‘李洪志师尊还乡。”

北京市某幼儿园的教师很庆幸自己能修炼法轮功,她在信中写到:“师尊过年好!我们虽然没有见过师尊,但是我们知道您就在我们身边!师恩浩荡!我们今生有幸得法,能成为您的弟子,我们太幸运,太幸福了!”

新唐人记者岳清、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