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创始人新年快乐(十八,262地)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讯】据明慧网报导,从二零零一年开始,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新年之际,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寄给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

上海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吉林省公主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带我们回家!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北京丰台区洋桥马家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铁路先锋二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家庭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牢记师尊的教诲,勇猛精进,学好法,多救众生。让师尊少一分操心,多一份欣慰。

佳木斯安居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航天部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佳节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修炼大法受益巨大!跪拜师尊洪恩浩荡!

开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绥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加强信师信法的正念,形成强大的整体,解体旧势力所有的安排因素,兑现誓约,多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绥棱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2011年2月1日

大连沙区大法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非常想念您!盼师尊早日回中原!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佳木斯桥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巨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重视学好法,救度更多众生,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全体大庆市林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兔年快乐!


大庆市红岗区创业村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救度,认真做好师尊要求的一切,叩报师恩!

济南市历下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平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我们给师尊拜年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精进再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一切,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平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庚寅年腊月二十八日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招远市阜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榆树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早日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期盼早日在神州恭迎师尊!

江西水电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祥和一家父女四人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兔年新年快乐!

山西省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兔年新年快乐!

山东省乐陵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勇猛精进,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师父过年好!


山西省榆次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太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平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潍坊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新年好!我们全家永远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坚定跟随师尊修炼到底!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决心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修炼路上更加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大陆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凌源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深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值此新年佳节来临之际,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弟子非常想念您!

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横头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全体横头山大法弟子给您拜年了!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在新的一年里,紧跟正法进程、放下自我、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约!

海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即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市长安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辛卯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世人,完成史前大愿!

河北省永年县一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兔年新年快乐!

值此辞旧迎新的关键时刻,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走好最后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永年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四口大法弟子,衷心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请师尊放心,我们全家一定走好最后的路,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助师正法,不辜负师尊的苦心救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永年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2011年2月1日

吉林省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水调歌头

天门万古开,历劫下凡尘。轮回转生千载,迷中皆茫然。不知人为何生,忘却来世洪愿,沉沦人世间。幸得法,遇师尊,望家还。勇猛精进,万古机缘一瞬间。甘露撒满人间,真相传遍全球,法徒救众生。法正人间日,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小弟子
庚寅年腊月廿九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大陆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及家人同修给师父拜年了!愿您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弟子在这里向您保证:弟子一定要放下人的一切观念,从人的一切情中跳出去,真正的神起来,在神的路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勇猛精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2011年过年快乐!

我们一定会谨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回家,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做好的。

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清除所有邪恶,救度更多众生。

大连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全体高密大法弟子以及大法弟子家人向伟大的师尊问候新年好!

山东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周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七位辛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七位辛集大法弟子合十

重庆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大连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的同时,真正实修,遇着矛盾时向内找,做一个走在神路上的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大连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二月一日

黑龙江佳木斯桦南林业局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弟子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父一道回家

哈尔滨市南岗区家庭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蓬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重庆市合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转眼又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做个合格的弟子!我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及家人向师尊叩首拜年!

青岛大法弟子
2011年2月1日

河北省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夏津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代表泰安大法弟子向师父新年问好!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完成史前洪愿,跟师父回家!

沈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在人间为无量众生辛苦操劳,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一定修好自己,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来世大愿。谢谢师尊!

吉林市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东城区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师尊:每到佳节,弟子都格外的想念您!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会珍惜宝贵的时间,做好三件事。

武汉市江岸区俩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长春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二月一日

江苏常州武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以救度更多的世人来回报师尊的浩荡佛恩。

南阳市学法小组谨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会坚修到底,决不辜负师恩。拜谢师尊!

河北省涞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节日里我们更加思念师尊,虽与师尊远隔千里,但感到师尊时时都在我们身边。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互相配合好,比学比修去执著,牢记师尊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合格的弟子,让师尊放心。

2011年2月1日

河北故城大法弟子夫妻同修二人跪拜师尊!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达新年问候:师父过年好!

我是大法小弟子,很高兴能代表我们学法小组问候师尊。“无可奈何花落去”,邪恶在最后的清除中。我们更加坚定正念,走好最后的每一步,救度更多被毒害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与众生的期望。

我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把握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衡阳市西湖学法小组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大法弟子代表我们全家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感谢师尊在一瞬间就车毁人亡的情况下,使我丈夫(同修)和车里的一家三口安然无恙,没有师尊的保护,那后果不堪设想。在此,我们全家在新年到来之际叩拜恩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四川仁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南省中原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远隔千山万水,隔不住大法弟子的心扉。

四川安岳县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中江县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和平里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值此大年佳节,请师父接受大陆全体大法弟子的敬意和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辛卯年过年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都能相互配合、共同精进,救人更多!

四川南充一学法小组祝师父新年快乐!

印尼一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展望未来前程光明。弟子做好三件事,精进不停。请师放心!

青白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明天是中国传统的除夕节,亲人都要回家团聚过年,中国大陆全体大法弟子盼望师尊回家团聚。请师父放心,无论多么艰难,我们一定紧跟师父助师正法。一定精进!精进!再精进!

山东省蒙阴县一家三口祝师父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想念师父。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清醒,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不留下永远的遗憾,加强自身修炼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临沂市一家四口敬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

山东省蒙阴县全体大法弟子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来临时,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我们从不知怎样修炼,到学会证实法,做好三件事……走到今天,每一步的感激用语言是难以表达出来的,面对强加的迫害,失去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维持生存的物质财富甚至是生命,这些并不可怕、并不苦,能从大法中找回根本的自己,并成为此时觉悟的生命,助师世间行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山东省蒙阴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二月一日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运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之际,我们更加想念敬爱的师尊,每逢佳节倍思亲,感谢师尊带领我们走上一条幸福的、光明的修炼之路,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一路呵护,感谢师尊给了我们一个大法造就的全新的生命。我们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珍惜这一万古不遇的机缘,多学法,多救人,修好自己,纯纯净净的跟师尊回家。请师尊放心!

双城石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念师恩

风雨兼程辞旧岁
精进实修迎新春
诚心向法见婆罗
排忧受益盼归真
懵懵懂懂向前行
朝朝暮暮念师恩
惟愿救度有缘人
他日圆满见师尊

吉林通化一家庭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是一个小型家庭资料点,做了一点点自己应该做的事,和其他资料点比起来我们做的微不足道,做的还不够好,还有很大差距。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更精进。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坚持到底,坚修法轮大法,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亿万年难逢的机缘,此生就是为法而来,任何事也无法和大法相比。

哈尔滨道里区学法小组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美术界大法弟子新年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要运用美术技能归正自身,证实大法。

潍坊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一路对弟子的呵护,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诸城大法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了!师尊过年好!弟子想念师父,弟子坚修大法紧随师永不改变!

九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威海市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体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度众生,不负师恩,完成师父的厚望和自己的史前大愿!

江苏旡锡锡山区老夫妻俩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敬献对联一副:
(上联)万古机缘广度人
(下联)三字真经正乾坤
(横批)功德盖世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吉林榆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一院奇花春有主
满庭净莲沐法光
神路通天众徒返
得救众生谢佛恩

上海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跪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

大陆美术界大法弟子新年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要运用美术技能归正自身,证实大法。

魏县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尊。

山东省莱州学法小组全部同修祝福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学员珍修叩拜师尊!祝最伟大慈悲的恩师新年快乐!

在随师正法的最后的日子里,弟子决心修去所有的执著,彻底从根子上、从思想上、找出根本执著并决心去掉它。弟子在魔难中师尊来看望弟子,一直看护着弟子,可是弟子就是悟不到,直到师尊保护弟子回来后才明白。弟子愧对恩师的慈悲呵护,痛定思痛,平时学法不入心,没有从本质上改变自己,到关键时刻就不行了。通过大量的学法我明白了,为什么师尊一再延长正法时间,是还有那么多大法弟子还不合格,师尊一再给我们时间,让我们成熟起来。我到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实修,真修,向内修,我要重新从头做好,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定正念,要坚如磐石、金刚不动,在任何考验面前不动心,洗去耻辱,最后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呵护。

大陆学员珍修叩拜
庚寅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大陆大法弟子莲子叩拜尊敬的师父:新年好!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和同修一道学法实修,精进不停,做好大法弟子应做好的三件事,感谢师尊慈悲呵护、点悟、救度之恩,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师尊要求做的事,做师尊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莲子叩拜
庚寅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北京市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修真、修善我们全家向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

感谢师尊救命之恩,师尊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只有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修真修善叩拜
庚寅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江苏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上海打工的大法弟子全家代表老家的亲友和认识的同修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请师父放心,一年又一年弟子志更坚,修去不足,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棱县一对夫妻同修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为救众生下凡间
幸遇师尊大法传
千难万险志不变
洗净尘埃随师还

天津红桥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保定涞水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新年好!

我们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吉林省东丰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湖北咸宁市咸安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更好的完成我们的史前誓约!

都昌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您给的,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感谢师父!

辽宁清原县大法弟子静晶全家三口及弟子小洁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敬请师尊宽心,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尽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江苏镇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东港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贺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会做好三件事,谨记师父教诲,跟上正法进程。

山东德州的大法弟子携全家七口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江苏泰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愉快!

山东省德州地区乐陵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风风雨雨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了过来,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谨记师尊教诲,新年更精进,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师恩赞

沦落红尘数万年,
幸遇师尊驾法船。
慈悲苦度迷中人,
感念师恩泪涟涟。
自得大法始开悟,
方知世间皆虚幻。
大穹近危师力挽,
众生罪业一人担。
万千执著随风去,
逍遥自在乐无边。
助师正法救众生,
以苦为乐发正念。
新年撰辞献师尊。
法正人间换新天。

山东省德州地区乐陵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地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愉快!

砀山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谨代表全家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随师尊圆满回家。

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大年快乐!



黄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黄骅市某村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丘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湘乡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家四口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家四口会精进起来,圆容师尊要的。

大陆一学法小组向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弟子真的很想您。

千言万语说不尽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用心做好三件事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苦度!谢谢师父苦度!

河南新乡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湘乡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临汾大法弟子叩迎师尊回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胜利公园大法弟子跪拜恩师: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是锦州大法弟子,兔年到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虽然没有精美的贺卡,也没有精心写就的诗文,在新年来临之际,谨向伟大而辛劳的师尊致以新年的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江苏淮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青松代表四个学法小组(她们的年纪多数都在60─70岁,还有一些不能上网的同修)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好的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廊坊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千辛万苦度众生
浊世迷海送真经
力挽崩裂乾坤正
除尽阴霾玉宇清
天牢地狱师救我
洗净污垢塑新灵
唤开天门铺好路
再架天梯扶我登
新年遥拜三叩首
诚谢师恩救度情

大陆大法弟子(冯)向遥远异国的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望师父早日回国,师徒团聚!我一定按照师父讲的三件事去做好,严格要求自己,回报师父对我的付出和辛劳,让师父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祝师父快乐幸福!

四川成都建材工业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肖)代表全家向伟大师尊拜年!祝贺师尊新年愉快!

在师尊的呵护下,走过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每天做好三件事,做师尊的好弟子!

大法弟子洪明法及全家向远在他国的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我们全家同修及家人非常想念您,盼望着师父早日回国,师徒团聚。我们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坚定的维护大法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让师父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长春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十名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被迫漂游在外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一路呵护,此时此刻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只有坚信师尊的安排修炼的路才能越走越明,回家的路才能越走越近。只有精进,再精进才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浙江省金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成都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杭州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苦度,师尊辛苦了!

不管遇到什么艰难,弟子都会坚修到底。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一定做好三件事。

浙江省东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浙江省上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浙江富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潍坊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潍坊全体大法弟子倍加思念师尊,期盼与师尊早日团聚!师尊,无论时日长短,无论环境如何艰难,我们牢记您的教诲:向内找,时时处处修好自己,纯纯净净的做好三件事,广传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流离在外的舒兰市天合街三名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弟子给您磕头了,弟子想您呀!

江西省都昌县一大法学员率全体家庭成员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过年好!弟子给师父合十跪拜。

大连四人学法小组向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虎林市八五六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弟子代表大陆某资料点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尊慈悲呵护下平安走过六年,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谢!

七台河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祝师父多笑笑!

居住在上海市的异地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桥南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弟子们想念师父!

师恩浩荡唯有精进实修,盼师父早日回归!

黑龙江省密山市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

常州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源郊区一家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以言表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学好法、用心学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源市郊区一学法小组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南皮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跪谢师恩。弟子一定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请师父放心。

大陆中国工商银行系统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阳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农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省垣曲县所有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清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魏)给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兔年快乐!

运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悠悠岁月大法牵,感恩师尊慈悲度化。

合肥大法弟子及全家五口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济宁学法小组跪拜: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更加想念恩师,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在最后的正法修炼路上,我们一定更加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天津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东北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我们要学好法,发好正念,讲好真相。

辽宁朝阳母女二人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辛卯年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会勇猛精进助师正法!

山东省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和我全公司的同事及同事全家人送上对师尊的祝福!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勇猛精进!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会谨记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兑现我们下世来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把家还!

北京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武强全体大法弟子祝最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整体协调好,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不管正法时间还有多长,我们一定要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定和师父回家。

弟子天草、百廷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姜徐范粱祝愿师父新年好!

您为救度我们辛苦了,弟子们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您的谢意。

山东母子俩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不辱使命、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叩拜师尊。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报答师恩。

九江地区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整体配合,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双城一个大法弟子向您致以最崇高的节日问候。师父过年好!

弟子会在新的一年里更精进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向最最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我们都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在这稍纵即逝的时刻,谨遵师父教诲,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圆满随师还。

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大庆市大法弟子一家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靖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市一对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会改正不足,更加精进,无愧使命!加强学法,走出去救人。

贵州都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想念您。

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渐渐走向成熟。

大同一家九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兴安岭塔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赤壁市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候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候新年好!

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做的更好、更精进!

河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锦州的一家六位大法弟子向师尊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祝师尊节日快乐!

大同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胶州市李哥庄镇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叩首:恭祝师父过年好!

讲清真相除邪灵
正念伴我天地行
师尊护佑神在世
勇猛精进救众生

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誓约!

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教诲,请师尊放心,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内我们会精进、精进、再精进,直至法正人间,圆满随师还!

成都法莲全家大法弟子叩拜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叩拜师尊新年好

沧桑一挥是时间,
血雨腥风又一年。
新年临近倍思亲,
千言万语涌上心,
举目瞭望泪湿襟。
浩荡师恩难回报,
叩拜师尊表真心。
一拜师尊新年好!
二拜师尊救度恩!
三拜师尊早日归!
三件大事牢记心,
抓紧救人除恶尽,
喜迎师尊回故国。
天地欢腾为师庆,
众神齐舞颂师恩。
师徒团聚乐无边,
兑现誓言随师还。

成都法莲全家大法弟子

黑龙江双城新城区第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愉快!

江苏省昆山大法弟子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遵照师尊的教导,做好该做的三件事。我们一定互相督促,按师父说的越最后越精进。

大同一朵小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

匆匆一年终
除夕已来临
弟子拜师尊
感恩正念行

我们武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父!遥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冷水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愉快!

弟子想念师父,盼望早日见到师父。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敬请师父放心!

九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给师尊拜年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过年快乐!

大法正乾坤
邪恶已灭尽
转眼十八载
师尊操尽心

合十敬师过年好!
学法修心去执著
意志坚定如磐石
勇猛精进随师还
兑现誓约三件事
精进!精进!再精进!

莱阳大法弟子及全家向伟大的师尊问候过年好!

佳木斯市北方机械厂学法小组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时间飞逝,转眼又一年,有太多的众生等着救度,弟子只有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希望,圆满随师还。

长春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定学法修心向内找,努力做好三件事,广传《九评》劝三退,讲真相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大港区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在新的一年里稳健的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四人学法小组及家属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家乡的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珍惜时间,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浦东新区、闸北区、长宁学法小组跪拜师尊新年好!弟子们想念您。

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佳木斯东片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慈悲度众生,岁岁多辛劳。
弟子助师世间行,年年有提高。

湖南省宁乡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坚修大法,同化大法,助师正法,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

平原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双城市俩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师恩浩荡,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用同修的一句歌词来表达吧:“用正念正行来回报您给予的所有”。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能勇猛精进实修,圆容配合好整体,做好三件事,与同修们共同提高,多讲真相,多救世人。稳步的走好最后的路,圆满跟师尊回家。

雄县大法弟子及家属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得法十五年来,经历了和平时期修炼的美好快乐,也经历了邪恶迫害时的黑云压顶,漫长黑夜渐渐过去,而个人修炼提高很慢,人心重,执著多,每走一步,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我知道师尊为我着急,我也恨自己的无能。归其原因,还是自己三件事做的不好。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华容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宁津县大法弟子及未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修炼历程,弟子对师尊的感激无以言表,未修炼的家人也得到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修炼,才能不辜负师尊的厚望。

蠡县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正法最后时刻更加精进,兑现誓约。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做好三件事。

大陆一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绝不辜负师父苦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开封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惭愧的是,现在我才知道向内找,我决心在这最后的时刻平稳的做好三件事以及大法的所有工作,抓紧救人,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廊坊地区大法弟子祝愿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潍坊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