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英国谋杀案 嫌犯还押候审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讯】圣诞节期间景观设计师乔安娜. 叶慈被谋杀的案件震惊整个英国。1月31日,谋杀案的荷兰籍嫌犯塔巴克通过视频接受法庭询问,塔巴克被指控谋杀。

据BBC报导,在布里斯托皇家法院法官的询问下,文森.塔巴克确认了自己的名字,并确认他可以参加审讯。

25岁的叶慈于去年圣诞节前失踪。有人最后看到她是在12月17日晚间,19日,她的男友向警方报告她失踪,圣诞节当天早晨,有人在距离她的住所三英里之外的一条道路旁发现了她的尸体。

尸体检查结果显示,她是窒息而死,脚上没有穿鞋,还少了一只袜子。警方还从她尸体的胸部和腹部提取到了凶手的唾液,因此怀疑行凶的目的可能是性侵犯。

1月20日清晨,警方在布里斯托 克利夫顿区的一所房子里逮捕了塔巴克。32岁的塔巴克就住在叶慈的隔壁。但自从叶慈出事后,他便搬到离家1哩外的朋友家住。在对他盘问三天后,警方决定起诉他谋杀叶慈。

塔巴克目前被拘押,没有任何人或组织对他进行取保候审,他将会在5月4日接受审讯。

新唐人记者葛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