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普带伤出狱 誓言为民主奋斗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新闻周刊(254)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前负责人何德普,在本周刑满出狱,他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前后关押了8年3个月之久。出狱当天,因为何德普不愿意接受当局安排坐警车回家,他两度被警察打伤。而在他家门外守候的朋友则是遭到威胁离开。何德普表示,为了实现自由中国的梦想,他将一如既往、去呐喊、去奋斗。

1月24号是何德普出狱的日子,他的妻子贾健英终于期盼到这一天的到来。她在早上8点半就和家人、朋友守候在监狱门外,但是只有贾健英被允许见到丈夫。

11点10分何德普被释放。他刚走出第二监狱大门,就围上来2、30名市局国保警察,当何德普说不肯坐警车回家时,马上被4到5名国保警察打倒在地。

何德普:“把我打倒在地,脖子也破了,手也破了。到监狱大门口我就高喊,‘结束一党专制、建设自由中国,不自由、毋宁死’好几个警察就来把我塞在民警车里,拉到派出所去了。”

贾建英:“凭什么因为我们不坐车你就打人呢?因为坐牢我们分居8年多了,好不容易回来了,没想到就这一点他(当局)也不按照法律去做。我在那儿特别无助,一路流着泪回来。”

派出所里,何德普又被要求聆听“剥夺政治权利期”的规定并签字,都被他拒绝。他再次和先前打他的警察扭打起来。直到下午1点多何德普夫妇才回到家中。

贾建英:“上来好几个人打他,一下子就把桌子撞到了,椅子也都倒了,文件也都洒地下哪儿都是,最后闹的一塌糊涂、场面乱七八糟、一片狼籍,宣读的那个人也慌慌张张的那样。非要走那么个形式。”

何德普表示,在被关押期间受到酷刑折磨,身体情况很差,生活充满了屈辱和痛苦。没想到刚从监狱出来又进入了一个更大的监狱。

何德普:“在这个警察国家里可以说是,监视、窃听、跟踪、恐吓、迫害和苦难,依旧伴随我及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但我不会就此向强权恶法低头,为了实现自由中国的梦想,我唯有一如既往继续工作、去呐喊、去奋斗。”

何德普致力为自由的中国而努力,2003年因言获罪,被中共当局判刑8年关入大牢。

回到家中的何德普,立刻着手写出狱感言(何德普:我最想说的一句话)。他表示,这八年,亲身见识了专制司法对生命的摧残,对人权的践踏。专制统治下的中国,社会腐败,蔓延难止。

这8年,他也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觉醒,开始懂得自由和权利的可贵。

何德普:“时代已经吹响了向自由进军的号角,结束专制时代,实现自由中国已经成为浩浩荡荡的历史潮流。推动和顺应这个潮流的必将名垂青史,阻碍和逆于这个潮流的,必将遗臭万年,能为这个潮流而付出,我深感荣耀和幸福。”

新唐人记者梁欣、舒容、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