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商圈整合 新春行销大台南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175) 升格后台南首次的新春活动更丰富了,共有十多家业者参与整合商圈的活动,在各大古迹、商圈、庙宇、风景区都有各式年节活动,并设置十大伴手礼、传统美食及农特产展区,要让游客一次体验大台南的美味小吃。

年货大街的业者:
“与台北的迪化街相同了,将业者的资源整合在一起,对我们的商家与业者,非常大的帮忙。 ”

年货大街的业者:
“很多商家都一起做整合,尤其像我们休闲农场,都已经充分的达到推广,所以这样集体的推广是更棒的 。 ”

大台南市府跨局处整合过去台南县、市自然生态与文化观光资源,从中国新年前到元宵节,规划了多项吃喝赏玩的活动。

联合促进协会理事长 胡神贺 :
“将大台南市所有的美食伴手礼整合起来,介绍给全国的朋友,甚至要推展到国外去。 ”

经济发展局局长 叶惠青:
“透过商圈购物环境的营造,营造这样的过年气氛,大家来商圈游玩,大家来商圈购物,过一个很传统很好玩的台南年。”

大台南市市长 赖清德 :
“有好吃好玩的地方,都是全国最好的 ,我们就是利用这样的行销,来做好台南观光的产业。 ”

今年大台南地区共有安平、新营、孔庙及国华等4大年货商圈,在关子岭、虎头埤、葫芦埤等风景区也举办有趣的活动及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