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誓言将阻止废除医保法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讯】星期五,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支持医保组织“美国家庭联盟”(Families USA)会议上表示,将与国会共和党人联手“改善”去年通过的医改法案,但将阻止任何试图废除这项法案的计划。

奥巴马在会议上表示:“国会中并非每个人都赞成这项法案,这已不是秘密。但是我相信任何事情都可以改善。…我愿意与任何人合作,不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来改善医保或让医保可以承担得起。

但是他强调:“我决不会允许我们再次回到两年前的那种拉锯战,我决不会允许那些不顾生命、不顾百姓生计的人废除这项法案。”

在去年11月中期选举中大获全胜的美国共和党议员将废除医疗改革法案作为重点议程。他们指出,公共医疗保健福利,已经不成比例的促成了美国无法维持的预算赤字。

奥巴马则反驳说,这项医疗改革将会刺激经济增长,从长远来看,实际上会减少赤字。

新唐人记者孙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