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庆梦幻水都开馆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讯】香港海洋公园全新的旗舰主题区梦幻水都星期四举行开幕庆祝活动,当红明星古巨基和梁咏琪亲临道贺,呼吁保护海洋动物。受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主席委任,都分别成为海洋保育大使。

为庆祝全新的梦幻水都开馆,海洋公园特别举行盛大而隆重的醒狮点睛仪式。主席盛智文亲身迎接了第一个进园的家庭。香港当红影星梁咏琪带着特制的苏眉蛋糕到场祝贺,呼吁大家关注及保护海洋生物。

香港影星梁咏琪:苏眉是属于濒临绝种的一种鱼类,期望大家去到餐厅不要在点食苏眉,苏眉就让我们来保护它,做个蛋糕做来吃了就可以了。

歌星古巨基更是亲自设计卡通人物来庆祝水族馆开幕。

香港歌星古巨基:我帮他们设计了五个鱼类,作了一个叫做“海洋保卫队”的卡通人物,这就是其中的队长,他就是“锤头鲨”。

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主席特别委任古巨基和梁咏琪为海洋保育大使,从此肩负起海洋公园保育海洋生态的使命。

全新的梦幻水都开馆首日就迎来了众多的游客欣赏,大家都想在第一时间欣赏到海洋公园为水族们安置的新家。

全新的梦幻水都较旧居扩增了一倍空间,储水量更是原来的3倍。有超过400种逾5,000条不同的鱼类在那里生活。除了原水族馆内的所有生物乔迁新居,馆内更新增了锤头鲨、蓝鳍吞拿鱼、角鹏等9种独特的海洋物种介绍给游客。

上海游客陈女士:我们是特地为了今天水族馆开馆,我们改了我们的行程。我们可以比较近距离的看海星啊,包括海里的很多动物。我们上海也有水族馆,但是都是很远距离的。

吉林小朋友游客:我最喜欢的就是有一个玻璃斜角的地方,下面可以看到特别多的鲨鱼等鱼类。

小朋友游客:里面的东西都比较新,鱼也比较漂亮。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