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情咨文后赴威州 奥巴马力主革新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讯】1月26号(星期三),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了威斯康辛州的制造业,推行他头天晚上在国情咨文谈到的革新。当天,美国国会议员就政府财政赤字进行了讨论。

奥巴马周三访问了包括电力技术公司、铝金属工厂、风力涡轮机塔制造厂等威斯康辛州的制造业。过程中强调,面对全球的众多竞争者,美国在教育和革新方面的加倍努力非常必要。

美国总统奥巴马:“作为一个国家,如果我们持续为你们——美国人民投资,那么我有绝对的信心,美国在本世纪会像上一个世纪一样,赢得未来。”

与此同时,国会议员们对政府财政赤字各自发表意见。

国会预算办公室(CBO)主任埃尔门多夫(DOUGLAS ELMENDORF)表示,如果执行现行政策,美国2011年的财政赤字将达到1.48万亿美元,达到GDP的9.8%。

国会预算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埃尔门多夫:“作为结果,公众持有的债务将从2008财年的40%上升到2011财年的70%。”

针对此,华盛顿州民主党参议员帕蒂•默里(PATTY MURRAY)认为:“我们需要投资,这样才能带领我们走出当天的经济困境,更重要的是带来美好的未来。”

奥巴马在周二晚的国情咨文中,呼吁通过税收改革和冻结未来五年的很多国内项目,控制赤字。他说这将在未来10年,节省4千亿美元。

当天,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印第安纳州表示,要让美国在2015年前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一百万辆电动车的国家。

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从2011年到2016年,美国经济将增加250万个岗位。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