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金酸梅奖提名揭晓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讯】星期二(1月25号),紧随第83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出炉,好莱坞第31届“金酸梅奖”(The Razzie Awards)的提名名单也被揭晓。其中《暮光之城:月蚀》(Twilight Saga: Eclipse)和《最后的风之子》(The Last Airbender)分获9项提名,领跑名单。

金球奖、奥斯卡奖……近期好莱坞的奖项层出不穷,不过评选好莱坞最差的影片、演员和制作人的金酸梅奖,依然让人期待。

讲述吸血鬼的电影《暮光之城:月蚀》除了被提名最差影片,其中的几位演员罗伯特•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也入选最差男女主角提名。

备受华人观众喜爱的女性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这次除了出演的影片《赏金猎人》(The Bounty Hunter)入选最差影片,她自己也因《赏金猎人》和《播种爱情》(The Switch)两部影片,将角逐最差女主角奖。

继《暮光之城:月蚀》和3D科幻片《最后的风之子》(The Last Airbender)获得9项提名之后,电影《欲望都市2》以7项提名,位列第三。

《金酸莓奖》将在2月26号,也就是奥斯卡颁奖的前一天,在好莱坞庆典上宣布最终结果。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