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纪元庆祝成立十周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讯】1月23日,大纪元的日本分社举行成立十周年祝贺会,和数百来宾共同回顾了风雨十周年录像,日本明慧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舞蹈和小提琴演奏。

2011年1月17日,日本大纪元公司迎来成立十周年纪念日。23日星期天,日本大纪元举行了庆祝会,为数百来宾放映了大纪元成立风雨十周年的录像。

社长北岛满表示:日本媒体和中共之间签订了四十多年的秘密协定,使得日本报导中共真相的媒体很少,绝大多数都是转载中共的造谣宣传。大纪元常年坚持报导中国的真相,率先报导了迫害法轮功、萨斯、毒饺子和香港23条和钓鱼岛等事件,迫于网络和真相的不断曝光,日本媒体也不得不报导中共的一些恶行和真相。

正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大纪元,今后,希望诸位继续提携。

在大手老牌媒体纷纷倒闭的现今,日本大纪元收益持续增长,2010年增长了20%,现在每周发行两份中文大纪元和日文双周刊,三十多国语言的大纪元报纸合计每周发行250万份;网络大纪元有英法日俄韩等18种语言。

日本大纪元网络点击率也不断上升。读者纷纷留言和来信,传达他们的感谢以及鼓励。

祝贺会上表演了狮子舞,日本明慧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了演唱,舞蹈和小提琴独奏,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新唐人记者铃木法子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