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普带伤出狱 将继续为民主奋斗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讯】被判刑8年的民主党京津党部负责人何德普24号期满出狱,他因为不愿意坐警车回家被几名警察打伤。他的朋友被以暴力威胁阻止进何家。何德普表示,为了实现自由中国的梦想,将一如既往、去呐喊、去奋斗。

何德普在早上11点被释放,下午1点多才到家。警察在监狱门口加了警戒区,把去接何德普的朋友栏在200公尺之外,到了11点之后记者就再也联系不上何德普的亲友。直到下午2点才拨通何德普手机。

何德普表示,他刚走出第二监狱大门就围上来2-30名市局国保警察,坚持送他回家,他不肯答应被4-5名警察动粗。

何德普:“把我打倒在地,脖子也破了手也破了。到监狱大门口我就高喊,结束一党专制、建设自由中国,不自由、毋宁死,好几个警察就来把我塞在民警车里,拉到派出所去了。”

警方在之前就警告何德普的朋友不能去监狱接他。记者在下午3点多联系上何的朋友徐永海。他表示,一些朋友们到何家门外去等,但是,都不被准许进何家。

何德普朋友徐永海:“威胁要打我们,待了半天没有办法我们不得不离开了,然后我给带到派出所了,我刚从派出所回来,说以后再见何德普吧,这些日子都不能见。”

何德普表示,在被关押期间受到酷刑折磨,身体情况很差,生活充满了屈辱和痛苦。没想到刚从监狱出来又进入了一个更大的监狱。

何德普:“在这个警察国家里可以说是,监视、窃听、跟踪、恐吓、迫害和苦难,依旧伴随我及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但我不会就此向强权恶法低头,为了实现自由中国的梦想,我唯有一如既往继续工作、去呐喊、去奋斗。”

新唐人记者梁欣、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