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马悼国父 盼三民主义传大陆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国父孙女孙穗芳女士来到台湾,21号在总统府获得总统马英九接见,两人难得合唱国父纪念歌,并提到国父理念已经在台湾逐步落实,希望这样的成果也可以传向大陆。

国父纪念歌:“三民主义,五权宪法,真理细推求。”

国父孙女孙穗芳与总统马英九合唱国父纪念歌,孙穗芳说:“她来台捐赠多所大学国父遗像,获得回响。”

孙中山和平教育基金会主席孙穗芳:“现在已经有五个要,我说再要六个,再要十个都可以,纪念中华民国成立一百周年”

总统马英九说: “国父的自由民主理念,台湾做到了。”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在台湾实施三民主义,国父所主张的许多理念,都在这边一步步的落实;尤其他去世的时候说了一句非常著名的话,和平奋斗救中国;能够把国父这套治国的理念,展现在大陆的民众眼前,我觉得这点也非常重要,我们也希望这六十多年来,台湾建设的成果,能够让大陆民众了解。”

马英九:“向国父铜像行致敬礼,鞠躬”

孙穗芳来台已经一个礼拜多,除了探望之前车祸受伤的妹妹孙穗芬,她在捐赠国父铜像时,也公开呼吁大陆恢复国父应有的历史地位,希望台湾将三民主义带向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