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辆车高速连环撞 一人死亡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近来的冰雨下雪天气使得交通事故频发。今天在多伦多北部的11号高速公路上发生了40辆车连环相撞的大型事故。已经确认1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上午12点钟之前,地点是Barrie 和 Orillia附近,向南行使的11号高速公路上。现场可以看到一辆拖挂式大型货车翻倒在路边。皮卡货车、小桥车和其他汽车,总共40辆前后相撞。

目前知道,死者是一名女性。她在车子被撞后下车查看损坏程度,被后面的车撞上。省警告诫人们,发生撞车后,最安全的地方是车内。

安省警察彼得•里昂:“请呆在你的车里,在这个事故里,这样受伤会相对比较小,对司机来说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你的车。”

安省警察关闭了事故地点的南行车道,目前还在调查车祸发生的原因。

事发时,当地正在下大雪。司机们说,糟糕的天气让驾驶变得非常危险。

司机麦克•拉扎瑞笛斯:“我开过来,看不到那么远,当我意识到前边发生了车祸时,紧急刹车,试着避开,但是已经躲不开了。”

加拿大环境部对当地发布了暴风雪警报,说还有10厘米的降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