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纳达尔顺利过关彭帅爆冷晋级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讯】1月20号,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天的争夺,西班牙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直落三盘,击败美国的斯维汀(Ryan Sweeting),顺利挺进第3轮﹔中国网球好手彭帅爆冷击败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进入第三轮。

在20号的男单比赛中,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这位九次大满贯的球王,在102分钟的比赛中,只被美国对手斯维汀(Ryan Sweeting破了1次发球局,最后以6-2、6-1、6-1击败了斯维汀),轻松挺进第3轮。

在男单的另一场比赛中,5号种子、英国选手穆雷以16记ACE球,同样直落三盘,以6-1、6-3、6-3轰走了乌克兰选手马切科,挺进32强。

女单方面,中国金花彭帅爆出冷门,以7-6、6-3击败赛尔维亚网球名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挺进32强。
比赛中,彭帅顶住7号种子扬科维奇的猛攻,在首盘0-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表现顽强,最终力克对手,平了个人在澳网同时也是大满贯的最佳战绩。

另一场女单对决中,世界第三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 仅用了62分钟就以6-1,6-3第三轮。

新唐人记者赖瑞、陈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