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形象网络奖 众星云集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讯】每年这个时候是好莱坞的颁奖旺季,大小奖不断,女性形象网络奖(Women’s Image Network)却在各类奖项中独具一格,致敬两届奥斯卡奖获奖演员和社会活动家,制片人,主持人和电视艺术赞助人,苏珊罗伯茨获终身成就奖 。并颁奖给伊莉莎白泰勒表达敬意,米基•鲁尼代表领奖,红地毯上也星光熠熠,请看记者来自当地的报导。

记者:“我现在在女性形象网络奖(The Win Award)的颁奖典礼现场,今天的红地毯来了许多的好莱乌明星、制作人和热门歌手,我们一起去看看。”

红地毯上现身的有老牌演员米基•鲁尼(Mickey Roony)、电影《定罪》(Conviction)的制作人唐安祖(Andrew Sugurman)、演员萨拉•茹(Sara Rue)、、约翰沙维奇(John Savege)、金球奖得主莎莉柯克兰(Sally Kirland)、歌手及演员米夏卡(AJ Michalka)等担任颁奖人,史蒂芬妮奎尔(Stephanie Quayle)将为颁奖典礼开唱。

乡村歌手史蒂芬妮• 奎尔(Stephanie Quayle):“这是一个让女性聚在一起的好机会,很荣幸能在这里认识这么多杰出人士。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很高兴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六姐妹团体席梦琳(Cimorelli ),她们美妙的多部合音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著名服装设计师卡普汀(Kaptain)也来到现场,他也是一位超级的神韵迷。服装设计师卡普汀:“这是我一生中看过最棒的演出,我还记得演出的每一幕,我的新一季服装设计灵感来自神韵。”

远从费城来的苏珊•罗伯茨获得终身成就奖,她表示:“在这样的位置上,由于你所做的工作而受到奖励,我得到许多很好的反馈,他们觉得很好,也感到了希望。因为他们看到我在努力, 为什么我们更年轻的人不试一试哪?他们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年轻, 所以,我感到非常高兴。”

女性形象网路奖(The Win awards)成立于1993年,鼓励为促进性别平等,通过创意和领导能力,描写女性在电影,电视,广告和互动媒体等有贡献的人士。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