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婴猖獗 巴基斯坦死婴数续增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喀拉蚩17日法新电)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喀拉蚩(Karachi),志工们清洗两具婴孩遗体,准备替他们下葬。这两个遭人恶意遗弃的新生儿,被人在垃圾场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当一名志工轻柔地清洗这两个婴孩遗体时,另一名志工沙林姆(Mohammad Saleem)指着他们幼小身躯表示:“他们出生不过一、两天。”

  在保守的穆斯林国家,未婚或非婚怀孕生子会遭社会谴责,且在穆斯林严格法律下,犯下通奸罪更可被判处死刑,导致杀婴犯行愈来愈猖獗。

致力于改变这种残忍行径的艾德希基金会(Edhi Foundation)保守估计,去年遭杀害或遗弃至死的巴基斯坦婴儿逾1000名,其中多数是女婴。

基金会经理卡兹米(Anwar Kazmi)在喀拉蚩表示,去年1年发现的死婴达1210人,远高于2008年的890人及2009年的999人。(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