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毒品 毒贩毒虫全被逮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7日电)张姓及钱姓男子与6名毒虫交易时,遭高雄市警方埋伏一举成擒,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全案今天移送侦办。

高雄市警察局盐埕分局表示,接获民众报案,指张姓及钱姓嫌疑人,经常于高雄市三民区一带兜售毒品。

警方据报成立专案小组查缉,干员跟监发现这2名毒贩相当狡猾,不仅经常变更交易地点,并不断更换租赁民宅做为交易处。

为顺利缉捕2人,警方除持续变换跟监干员,在锁定2人准备交易时,还勘查地形并绘制现场图,再动员多名便衣员警在交易处附近埋伏。

警方说,专案小组准备就绪后迅速行动,由屋主陪同进入屋内查缉时,2人一度冲撞员警企图逃逸,被壮硕的员警一把抱住,并喝令通通不许动。

警方将毒贩与毒虫共8人带回侦讯,并清点有海洛因约10公克、安非他命约8公克、吸食器、交易现金新台币3500元。

警方将全案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并继续追查毒品来源和销售管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