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两男子持枪拒捕 警察3死4伤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1月4号上午,中国山东省泰安市两名男子持枪拒捕,与警察发生枪战,共造成2名民警、1名协警死亡,另外还有4名警察及2位民众受伤,伤者至少有1人未脱离危险。这两名男子1人被抓、另外1人开枪自杀。

星期二上午,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发生激烈枪战,2名歹徒在开枪射伤多名警察之后,劫持一辆过往汽车逃逸,后来歹徒车辆被围堵在泰安市泰安区龙潭路和文化路的交叉路口,歹徒抵抗过程中将一辆警车撞飞到路边的花坛,抢来的越野车在撞上安全岛上的行道树后,停了下来,树被撞得拦腰折断,车上两人下车又劫持了一辆小面包车逃逸,过程中撞上一辆载水果的三轮车,水果散落一地,小面包车则遭警车从后面追撞,2名歹徒遭警方前后夹攻,最后一人被抓1人自杀﹔整个过程中两名歹徒先后劫持换乘4辆过往车辆,并开枪打伤2名驾驶。

警方在歹徒身上搜出一双管猎枪,一自制小口径手枪,一把匕首及小口径射击运动弹180枚、猎枪弹7发。

当天傍晚,泰安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星期二上午11点多,警方前往嫌疑人的弟弟家中,调查发生在去年12月德州市的杀人案时,遭到2名犯罪嫌疑人开枪射击,在打伤4名警察后,两人劫持过往汽车逃逸。

现场被拉起了封锁线,有身穿迷彩服、黑色防弹背心的武警,手持枪支守卫,现场被枪弹击中的车辆,引擎盖、挡风玻璃上弹痕累累,不过可以看出歹徒所持枪支的杀伤力并不强。

新唐人记者王馨、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