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和平 李柏曼:再等10年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中央社以色列耶路撒冷4日法新电)以色列外长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今天告诉法新社,“至少需10年”才能和巴勒斯坦人达成和平协定。

他在独家专访中表示:“我认为我们和(巴勒斯坦人)在经济及安全上有良好合作关系,我们必需在这两个层面上继续合作,但需再10年才能达成政治性解决方案。”

“我认为不可能以人为方式加快这项政治过程,两国间在政治、安全及经济上,两个实体3个层面所有关系都需按步就班进行。”

被询及达成和平的步骤,这位以色列家园党(Yisrael Beiteinu)强硬派领袖表示:“首先需加强经济及安全合作;第2是减少国际参与,国际参与产生很多期待,但期待后的挫折,反而导致暴力及冲突。”

他说:“整体国际社会做太多、说太多且参与太多,”包括美国、中东和平四方集团(Middle EastDiplomatic Quartet)等都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