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电邮故障 用户旧信全不见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综合外电报导)微软(Microsoft)Hotmail部分用户新年一开始就是挥汗找回收信匣里面的旧信件。一堆惊慌失措的用户在微软线上论坛留言,抱怨说他们以前留下来的信件都不见了。

署名Zacgore今天留言说:“请帮我把它们找回来”,“我小孩寄给我的信还有照片都在里面!”。

其他网友抱怨说,收件匣里面大部分的邮件都被送到删除邮件匣。从这些贴文无法得知这个问题有多严重。根据市调公司comScore统计,Hotmail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网路电子信箱,用户达约3亿6000万。

Windows Live支援技术人员说,Hotmail团队知道这个问题并正在抢修。

微软发言人布鲁克尔(Catherine Brooker)今天发表声明说:“目前似乎受到影响范围有限,微软正与受到影响的用户合作。造成客户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但她拒绝透露发生这种惨剧的原因。

微软论坛上有关电邮不见及遭到删除的抱怨有476页,最早一封是在11月初出现。(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