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威瑟斯彭和好莱坞经纪人订婚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讯】尽管今年圣诞节期间美国多地遭受暴风雪袭击,但好莱坞这边却显得格外温馨浪漫,周二(12月28日)这里又传出了34岁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经纪人吉姆•托斯(Jim Toth)正式订婚的消息。

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代言人周二证实,威瑟斯彭与好莱坞经纪人吉姆•托斯(Jim Toth)已经订婚,“他们非常幸福。”这一消息首先由《美国周刊》(The US Weekly) 爆出。

威瑟斯彭与托斯今年1月开始约会,当时威瑟斯彭刚刚走出与好莱坞著名男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分手的阴影,之前两人交往了三年时间。威瑟斯彭第一任丈夫是男演员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两人育有两子。

威瑟斯彭凭借在《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系列影片中扮演一名美丽勇敢的律师跻身好莱坞一线片酬影星行列,曾以《与歌同行》(Walk the Line)摘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目前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

据称她在总计投入1亿美元打造的喜剧片《你怎么知道》中净赚1500万美金片酬,但该片上映两周之后却在北美地区仅仅收获1500万票房收入。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