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困千名乘客 国泰航空道歉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香港29日法新电)国泰航空公司(CathayPacific)今天向超过1000名乘客道歉,这些乘客搭乘16个小时的飞机抵达纽约主要机场后,却还得在被雪困住的班机上,继续等待11个小时。

孤立无援的旅客痛批国泰航空的处理方式。挟带大雪和狂风的暴风雪,26日横扫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John F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机场都被迫关闭,旅客进退无路。

有乘客表示,“整件事都处理不当”。

国泰航空表示,“受难的”1100名乘客被困在不同班机上长达4至11个小时,“因为没有空桥可让乘客下机”,这些乘客当时受困大雪覆盖的停机坪上。

愤怒乘客痛批,事发当下国泰航空欠缺沟通,甚至还在暴风雪笼罩纽约的时候,让班机飞离香港。

国泰航空承诺会检讨,不会再让乘客孤立无援地受困飞机上。(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