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回暖 台百货年终奖金齐看涨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岁末年终,又到了消费旺季,尽管11月份台湾景气仍维持黄红灯,不过百货业似乎已经摆脱不景气,从新百货开幕促销到周年庆折扣,买气一波接一波,许多业者营收创新高,年终奖金也齐看涨。

百货业者请来漂亮宝贝杨淑君、宅神朱学恒带着家人做公益,鼓励更多企业跟进,也宣布今年公司周年庆创记录,业绩可说是大丰收。

百货董事长黄晴雯:“我们周年庆的第一天业绩,以及整体的总业绩都打破了我们的历史记录,我们看到同业的状况也都很好,因为我们分好几次的奖金发,大概可以多五到八个月。”

SOGO先松口,年终奖金五到八个月,媒体报导,包括远百、微风、新光三越,今年营收同样创新高,年终奖金也有两到三个月不等。

日前,中央大学台经中心发布调查,表示12月消费信心指数创下近7年新高。

百货董事长黄晴雯:“春江水暖鸭先知,大家消费能力回来了,可支配所得增加,表示我们整体的社会景气复苏了。”

熬过金融海啸,不久前台北才新加入两家百货抢滩,众家齐看好景气回升,接下来的中国新年、情人节希望再有漂亮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