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督新年祝词赞阿富汗加军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加加拿大总督大卫 约翰斯顿(Gov. Gen. David Johnston)在周二的新年祝词中,高度赞扬加拿大部队在阿富汗作出的努力。

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我们应该从加拿大士兵们身上所表现出的勇气、决心、信念中获得启迪”

祝词中约翰斯顿回顾了他11月份的坎大哈之旅。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加拿大人在阿富汗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谈到了加拿大欲在坎大哈省帮助兴建50所学校和培训教师的项目:“和平的环境能让阿富汗的孩子们接受教育重建他们的家园。”

总督也同时赞扬了加拿大民众在帮助阿富汗建立良好社会中所付出的努力。总督希望加拿大人能够继续以往的努力。

“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不要忘记我们邻居的需要,让我们为迈曏一个更智慧,更有爱心的民族共同努力。”

约翰斯顿同时还赞扬了加拿大运动员在今年温哥华冬运会上的杰出表现。

总督最后祝全加拿大人健康,幸福 和平。

“全加拿大人健康,幸福 和平”。

约翰斯顿是今年10月宣誓就任加拿大第28任总督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