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韩国增辉—2010韩国风尚大奖颁奖礼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170) 本月16日,韩国时尚人士的盛宴–2010韩国风尚大奖颁奖礼在首尔举行。在过去的一年里,为韩国时尚界增辉的主人翁是谁呢?一起到颁奖典礼的现场去看看吧。

本月16日,2010韩国风尚大奖颁奖礼在首尔市三城洞综合文化空间克林举办。

时尚是一切,一切是时尚。时尚才是我们生活的发展前途。

本次颁奖典礼是韩国时尚协会为壮大韩国的时尚产业,于2008年设立的,至今已是第三届了。

元大渊,韩国时尚协会会长:“时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产业。虽然,人们一直在议论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纳米技术有多么重要,但是时尚并不亚于这些。由于附加值很高,所以这一产业有助于我们成为发达国家。为了壮大我国的时尚产业,使时尚界人士的士气更加高扬。三年前经我建议,设立了这个奖项。”

韩国风尚大奖颁发的对像,都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为韩国时尚界增辉的时尚界顶尖人士。为达到客观和公正,从6月到7月为止,由时尚情报公司,流通专家,咨询专家等组成的审议委员会,从提交申请的企业中选出获奖者。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五个类别、共11人获得了“大总统表彰”,“国务总理表彰”等奖项。

获得“大总统表彰”的闵复基,是韩国依格斯尔公司的代表。他在韩国时尚界开创了新的个性运动装市场,并以积极进取的品牌战略晋身 为国际品牌,为韩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闵复基,大总统表彰,韩国依格斯尔公司 代表理事:“我认为,给我发这个奖是在激励我。因为全体职员热心的工作,所以才能得这个奖,我非常高兴。把依格斯尔做成国际品牌是我的目标,也是我们公司的目标。以后我们将继续努力。”

“风格”设计工作室的代表 Park Youn-soo 获得了“国务总理表彰”。他为成立 “首尔时尚工作室协会”,为韩国设计师举办的时装发布会立下了汗马功劳。

Park Youn-soo, 国务总理表彰, “风格”设计工作室代表:“我从1990年开始,在20年中做了41场时装发布会,所以给我发的有点儿像满勤奖。以后,我举得重要的一点是要为新一代准备更好的发展环境,我个人的大目标是进军国际市场,把我这个 Park Youn-soo品牌推向世界。”

“知识经济部部长表彰”获得者是斯蒂芬.郑,特别功劳奖则颁给了已故的安德烈.金。

李京镐,知识经济部 未来生活纤维科 科长:“韩国至少得拿出一个国际品牌,为此我们知识经济部,将扩张并发展现有的时尚产业。我们知识经济部和首尔市,文化体育观光部等部门计划,将强化时尚产业的支援项目。"

我们期待着“韩国风尚大奖”的颁奖礼,能成为世界级韩国时尚品牌诞生的原动力。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