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资讯展 买3C抽奖送现金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想要抢便宜的民众,可别错过今年最后一档的台湾高雄资讯展,除了有热门的平板电脑搭配上网费率免费带回家之外,还有新款单眼相机下杀六千元,以及首次公开亮相的小笔电,现场还有购买3C商品抽奖送现金等活动,要让民众买越多省越多。

为期6天的高雄资讯展,即将在12月30号一连六天在高雄85大楼举行。为了抢攻市场,参展的厂商业也铆足全力抢业绩,纷纷推出好康价,吸引民众购买。

数位产品业者 张嘉华:“像数位单眼相机的部分,我们下杀六千块,那印表机的部分,每天都有百元印表机一台限量,那幸运的消费者,就可以用一百块,一百块钱就可以把列表机带回家。”

另一款单眼相机,也推出只要购买,加价990元就送优值3500元福袋,另外还有热门平板电脑也成了消费者的最爱,看准这一点,知名厂商推出搭配费率799元上网吃到饱方案,平板电脑就让你免费带回家。

电信业者 郭千华:“资讯展的部分,我们推出优惠方案,就是799元(上网)吃到饱的话,就可以把0元的电脑带回家。”

高雄市电脑公会理事长庄连豪表示,这次高雄跨年资讯展,推出与众不同的911财神送现金活动,要让民众有机会免费把商品搬回家。

电脑公会理事长 庄连豪:“财神到911这个活动喔,这个活动是非常可爱的,就是让大家疯狂一下,你买东西全部不要钱,只要你抽到911这颗球。高雄市电脑公会所主办的任何一个活动一律同等,就是让大家很快乐的可以把奖品带回家。”

2010年最后一档的高雄资讯展从12月30号到明年1月4号一连举行六天,有550家厂商参展,面对这么多选择,想要省荷包的民众,不妨先在家做好功课,再到现场抢便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