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远离美东北 旅客疏通缓慢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讯】星期二,折腾了2天的暴风雪已远离美国东北部。正当民众奋力的在雪地里铲出通道,努力恢复生活秩序﹔因班机取消滞留在机场的旅客,可能还要等上几天才能搭上最早离开的班机。

前两天美国东北部遭受暴风雪袭击,降雪量多达29英寸(74釐米)。纽约市与周边地区被大雪掩埋。

28号,天气逐渐好转,纽约州史塔登岛(Staten Island)的民众一早起来奋力的在雪地里铲出通道。几乎全部的景物,包括汽车都被覆盖在暴风雪过后的积雪中。

虽然暴风雪已远离,但滞留在纽约三座国际机场的数千名旅客,可能还要等上一、两天,甚至四天的时间,才能搭上最早出发到目的地的班机,再次升高旅客紧绷的情绪。

拉瓜迪亚机场旅客金伯利‧法纪(Kimberly Farge):“我们昨天应该飞去拉斯维加斯,在凌晨2点时,我们才知道取消了航班,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真的很生气。”

旅客大卫‧伍德(David Wood):“我们可能周四前都会被困在这儿,我们想要去休斯顿(Houston)。不过如果我能饱餐一顿,好好的刮个胡子,我会很好。”

这场暴风雪对游客的考验接踵而至,有人打电话询问航班消息,接到自动语音系统回复说,他要再等170分钟才会有人回应。

新唐人记者 方朋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