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民工地质局讨薪被推打致昏迷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讯】今天上午,一群农民工来到天津市地质局地质调查中心讨薪时遭到地质调查中心员工殴打,一名农民工当场被打昏在地。

据现场一位来自安徽的农民工方先生向本工作室介绍,天津市地质局地质调查中心的这栋楼修了一年多,几个月前就完工了。可至今拖欠工程款七十七万元,导致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二百民工被欠薪,最多的民工一个人被欠上万元,少的也欠数千元。方先生说,他自己在这个工程干了二个月后,三、四个月前就到别的工地去干了,可至今在这里干活的四、五千元工资都未领到。

从上周开始,工人们就和包工头一起到地质调查中心讨薪。当时地质调查中心承诺本周一支付工程款,可昨天当工人们去了后仍然遭到推拖。不得已,五、六十名工人今天一大早再次来到了地质调查中心。因为正值上班期间,有农民工就将地质调查中心的大门给堵住。结果地质调查中心的员工与工人们发生肢体冲突,一名叫龚浩(音)的农民工被人推倒后,倒在旁边的铁栏杆上,当即昏迷。

到中午,几十名工人还在地质调查中心前。虽然当地警方有派人过来,但龚浩被打之事还未得到处理,他被工友们用棉子盖着躺在地质调查中心前。

──转自《民生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