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暴风雪 打乱陆空交通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讯】自12月26日开始,大雪天气笼罩美国大西洋东北沿岸地区。造成数百航班被迫取消,路上交通混乱。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星期日,对沿海地区发布冬季暴风雪警报,范围从缅因州到新泽西,几乎包括整个东部海岸地区。星期日正是上班族结束圣诞假期,返回工作岗位的时候,大雪造成数百航班被迫取消,路上交通混乱。

恶劣天气让马里兰、弗吉尼亚和北卡罗来纳等至少三个州宣布了紧急状态。天气预报说在暴风雪天气影响下,有些地区的降雪可能将达到15至20英寸,也就是38到50厘米。

至少有四家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全美航空(US Airways)表示,他们在网站上公布取消的航班,并为途经美国东北部的民众重新安排机位。

新唐人记者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