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破网路诈骗案 6大陆人落网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7日专电)继日前台菲合作破获菲国首宗跨国电话诈骗案,拘捕28名台湾及中国大陆的嫌犯后,菲律宾调查局今天再破获1宗网路诈骗案,拘捕了6名中国嫌犯。

今天上午,菲律宾调查局探员根据中国警方提供的线索,先突袭奎松市(Quezon City)1栋高级公寓,拦截了4名逮捕目标中的2人,再依这2人的供词,下午2时前往马卡蒂市(Makati City)另1处高级住宅区,破门进入1栋豪宅,在2楼主卧房�逮捕了另外4名嫌犯。

调查局的报告显示,其中1名嫌犯因为拒捕,被执法人员开枪击伤手臂及腹部,被送进附近1家医院。

这6人全是中国籍人士,他们利用网路诱骗中国人汇钱来菲律宾投资,一旦潜在投资人把钱汇来,就立即领走,逃之夭夭。据信已经成功得手人民币数百万元。

调查局说,将在完成讯问之后,把6名嫌犯移交给中国大使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