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慈善比赛 两球王大秀球技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讯】星期三(12月22号),世界网坛的球王级人物纳达尔和费德勒,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了一场慈善比赛。在现场1万多名观众的助威声中,两人大秀球技,让球迷大饱眼福。

周二,两人刚刚在瑞士的苏黎世,为慈善过招,费德勒2:1战胜纳达尔。周三,穿黄色T恤的纳达尔在家乡上阵,状态极佳,而穿红色T恤的费德勒,面对好友兼死对头,也不敢放松。

第一盘,面对费德勒的猛攻,纳达尔积极跑动,最终抢七拿下一盘。第二盘,纳达尔的第3个发球被费德勒破发,结果瑞士球王乘胜追击,以6:4拿下一盘。第三盘,纳达尔稳下心情,多次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接球扣杀,最后以6:1收盘,总成绩2:1取胜。

纳达尔和费德勒都热衷于慈善事业,这次周二比赛的所有收入划入费德勒基金会,周三比赛的所有收入汇入纳达尔基金会,所有的收入都将用于救助儿童的慈善活动。

2010年是纳达尔的丰收年,他以包括3个大满贯冠军在内的7个冠军,和年终世界第一的成绩,圆满结束这个辉煌的赛季。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