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明年推摩托罗拉4G手机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美国最大无线通讯公司─威瑞森电信(Verizon Wireless)明年将针对其新的高速无线通讯网路,推出由摩托罗拉(Motorola Inc.)制造的智慧型手机。

威瑞森发言人兰尼(Brenda Raney)表示,这款智慧型手机将成为使用该公司所谓第4代网路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一种装置。

威瑞森10月时指出,将在明年1月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推出6种4G装置。

威瑞森本月已开始供应4G服务,其平均下载速度为3G网路的5倍以上。这项新科技18个月内将涵盖美国2/3地区,并领先其主要对手AT&T Inc.。AT&T明年将推出4G服务。

史普陵特公司(Sprint Nextel Corp.)今年稍早已推出由宏达电生产的4G手机。

摩托罗拉发言人艾瑞克森(Jennifer Erickson)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推出4G装置,但未具体说明那些电信公司搭售其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