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广告方便快捷 小型商家青睐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讯】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通过Facebook或其他社交网站打广告的小型商家正变得越来越多。一些企业家表示,在Facebook上,可以针对特定的产品直接向有购买意愿的顾客推广。

在纽约市布鲁克林,艺术家特雷•麦克德米德(Trevor MacDermid)正在制做地铁标志的仿制品。而在纽约市的另一端,提包设计师艾米•切尔诺夫(Amy Chernoff)正在检查她的最新设计。这两个看似毫无关系的企业家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通过facebook网站的广告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的。

艺术家麦克德米德:“在我这最好卖的仿制品是161街的标牌,所有洋基的球迷都特别喜欢这个。于是我便在网上专门针对他们发广告。”

提包设计师切尔诺夫:“网络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随时发布信息。比如,当我在某个时尚杂志上看到一款很酷的产品,我只需两三下操作就可以和我的顾客分享了。

在Facebook上登广告的特点不但是有针对性,而且信息反馈和更新的速度都要快得多。企业不仅可设定每日预算,并可根据广告点击次数评估投资回报。

在这个免费搜索信息的时代,小企业主们如果能够聪明地管理自己的网页,就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上赢得更多的顾客。这也使得Facebook正在逐步成为新的企业版黄页。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