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雪阻归程 欧游客困纽约机场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星期一(12月20号),欧洲持续恶劣的气候,继续造成航班大批晚点和取消。在纽约几个机场,挤满了来美国游玩的欧洲旅客,他们正在等待回家过圣诞节的航班。

周一的纽约甘迺迪机场,滞留了数千名欧洲游客,他们的航班,因为欧洲天气恶劣而不能起飞。

来自英国剑桥的卡丽娜和珍妮弗表示,她们本来应该周日到家,但现在改签的航班是周三的。因为没有足够的钱住酒店,只能呆在机场。

卡丽娜说:“我们希望天气会好转,回家能赶上圣诞节。”

根据天气预报,除了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外,欧洲大陆在未来几天会转暖。听到这个消息,来自威尔士的旅客斯兰•琼斯一直祈祷自己有个好运气。

他说:“我们本来是今晚8点的航班,但取消了。现在只能试着定下一个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表示,周二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两个跑道只能开放其中的一个,所以不得不取消所有的短途航班,和部分长途航班。

据分析家表示,恶劣的天气给欧洲航空公司带来极大损失,其中英航每天都损失达近1千万英镑(折155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