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寒冬送暖赠衣物万件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讯】包括华兴保险等数个美国南加州机构团体,花费三个月的时间收集了超过一万件御寒衣物,要分送给在大洛杉矶无家可归或低收入者,帮助他们抵抗寒冬。请看本台发自洛杉矶的报导。

自2008年开始,洛杉矶华兴保险总经理张洛萱开始了名为“寒冬送暖”的活动,在每年十月开始收集衣物用品,并在清洗及分类整理后分送给无家可归或低收入的人,以帮助他们温暖地度过洛杉矶早晚温差很大的寒冬。

今年在美籍台湾专业人士理事会、越南学生联合会及南加州越南小姐选美会等团体的协助下,已经募集到超过一万件衣物,预计下周开始会分送到南加州各地的庇护所。

张洛萱除了感谢大家的热情响应,也提到目前最缺乏的是像酒店赠送的小型清洁用品。

华兴保险总经理张洛萱:“很高兴这次大家支持我们、帮忙我们,这次收到很多东西。真的是要谢谢我们南加州的朋友们。庇护所最需要的,是那些日常用品,像是酒店尺寸的洗发精、润丝精和肥皂,现在不同华兴保险的分公司,我们都在收这些东西。”

众议员伍国庆今天也到场声援,并颁发褒奖状表扬这些团体的努力付出。他同时表示,加州政府应努力取得亚裔及弱势族群的统计数字,并为这些族群提供相应的服务。

加州众议员伍国庆:“加州政府在统计数字方面做得很差,所以我在沙加缅度努力确定,州政府每次搜集的资料,包含45个不同的社区族裔。”他也勉励在场的年轻人加入他的行列,为争取亚裔的权益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