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发出撤退令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此前,当高盛向他的大客户们发出从中国股市撤退令后,大盘急转直下,虽然有回档的正常原因,也有更深的隐情。

看着中共政府的喉舌人民日报连发三篇指责高盛做空中国的文章,不禁让人从憎恶到怜悯起这群无能的官员,从2008年至今一系列的错误措施贻误了一个个转机,把中国引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而整个中国就如同一个病入膏肓的病人,交给了一群庸医来治疗,却不知这群庸医更关心的是自己的名声,地位和钱财,把身家性命交给这群小丑是如何的危险与荒唐!于是注定地,失望一个接着一个,直到希望彻底的破灭。

高盛没有回答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的指责叫骂,他选择了沉默。当有些人自鸣得意抵挡了货币升值时,当有些人以为用购买美国国债绑架了美国时,当有些人对巨大的房产泡沫还恋恋不舍,也可以说无能为力时,当有些人以为控制住了飞涨的物价而得以喘息时,当有些人用政治手段坐享了30年的人口红利时,甚至可以说谋杀了暴乱的种子时,美国的第二艘航空母舰恰到好处地开往了朝鲜半岛——绝佳的战争时机已经到来。

百年不遇的大好时机,美国不会错过:

1、中国目前的青壮年都是独生子女,中国人不会冒着断子绝孙的风险去应征,中国自古以来也没有强制每户仅有一丁的情况入伍;

2、中共政府腐败问题严重,经济混乱,住房、教育、医疗三座大山压得人民百姓怨声载道,此时及其缺乏凝聚力,甚至人心思变。

3、中共政府的名声在世界并不太好,被归为邪恶轴心国,在世界上的确已是另类,若不是有12亿百姓的血汗奉献,使得政府官员这些年能够大力国外采购和资助,估计所谓的核心利益根本就保不住的。

战争无可避免,战争的根本目的,就是刺破中国这个巨大的泡沫,第一波海啸即将来临。

──转自《网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