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3:0胜马泽姆贝 捧足球世俱杯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星期六(12月18号),欧洲足球冠军,国际米兰队以3:0,战胜非洲冠军马泽姆贝队(Mazembe),捧回了国米今年第5座冠军奖杯,这是国米俱乐部历史上第3次获得世界冠军。

周六在温暖的阿布扎比赛场,世俱杯一改自创立以来,由欧洲球队和南美球队争夺冠军的格局,迎来一支来自非洲的刚果马泽姆贝队。

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开场第13分钟,国米队的潘德夫(Goran Pandev)抓住对方控球失败的机会,左脚捅射,破门得分。

4分钟后,萨内蒂(Javier Zanetti)回敲,埃托奥(Eto’o)眼疾脚快,在潘德夫没停住球后,右脚半凌空扫射,再破对方球门。得球后的埃托奥非常兴奋,提起球友手中的两个塑料袋,做出一副“血拼购物”后,满载而归的姿态。

下半场,做出调整的马泽姆贝队依然没能突破对方的防守,而国米队也错失了几次机会。然而在比赛第85分钟,国米队的比亚比亚尼(JONATHAN BIABIANY)接过队友斯坦科维奇(DEJAN STANKOVIC)的过顶传球,右脚尖卸球扣过门将,左脚推射入空门。将比分定格在3:0。

赢得比赛的胜利,国米的球员和球迷们在球场内外开始狂欢。这是国米今年的第5个冠军,也是俱乐部的第3个世界冠军。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