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长访台 1天2地接诉状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讯】因为“残害人群罪”而在台湾被正式控告的北京副市长吉林,15号分别在台中与新竹两地,都接到了法轮功学员递交的诉状,并被当面告知,他已经被正式控告的事实,带您来看到现场的画面。

“这是你的诉状,你被告了,善恶有报,请停止迫害法轮功!”

就在北京副市长吉林结束在新竹的参访活动,准备离去时,法轮功学员亲手递上诉状,并当面告知他被正式控告的事实。身旁的大陆随行人员见状,急忙抢过诉状,动手推开台湾法轮功学员。

这已经是吉林在15号一天内第二次接到诉状。稍早在台中出席活动时,吉林也遇到法轮功学员递交诉状。

吉林结束星期五新竹参访行程准备驱车离去时,尽管寒风凛冽又飘着雨,沿路都有法轮功学员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希望通过声声呼唤,唤醒吉林的良知。

法轮功学员:“因为北京市副市长吉林迫害法轮功非常严重,现在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来控诉他,群体灭绝罪,他是(迫害)人权的共犯,所以我们必须来申诉,理性的诉求,就停止迫害法轮功,不欢迎,不接待,迫害法轮功的高级高干。”

14日下午,在北京副市长吉林访台之前,便已经遭到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律师团代表控告其违反“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的规定,并要求台湾高检署检察官立即逮捕吉林。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佘志诚、黄定国、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