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曝深圳千名富豪名单任下载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 一份声称包含1400多名深圳百万及千万富豪的个人资料,于百度文库网站被公开,短短5天已有200多次下载纪录,名单上的人姓名电话大多属实。深圳市居民私隐无保障!

据香港《明报》报导,12月8日在百度文库出现一份名为“广东深圳千万富豪名单”的文件,于百度文库网站被公开,文件共有62页,记载了1400多名深圳富豪的资料,并以个人资产多寡来排列,从“2000万元以上”一直排到“500万元以上”。名单上的人姓名电话大多属实,短短5天已有200多次下载纪录。

在那千多个名单当中,有部分富豪的住址是有大量香港业主的豪宅“黄埔雅苑”,而过去深圳亦曾多次发生业主私隐资料被网上叫卖或免费下载,月初便有3000多名业主个人资料被地产经纪曝光。

报导说,从名单公布的住址来看,榜上有名者不乏居于各类豪宅甚至别墅者,因此若名单资料确实正确,随时惹来不法之徒垂涎。

另据《中国时刻》新闻报导,上传资料者是一名新注册的网友,在百度文库的级别也很低,更没有任何个人信息。很多受害者对此万般无奈。

也有黄埔雅园的业主再次出现在这份“富豪”名单中,更是气愤不已。

据调查,怀疑是一名地产经纪泄露了业主个人资料。

事实上,深圳过去已多次发生“车主名录”、“业主资料”、“老板手机号码”等个人资料被摆上网叫卖,响起了“私隐保障”的警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