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简陋ATM曝光 网友戏称墙会吐钱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讯】最近,被戏称为“苏州史上最简陋的ATM机”被曝光,一位网友在苏州一个论坛上贴出了一组照片,画面中,两台破旧的ATM(自动取款机)被小广告包围着,光秃秃地镶嵌在墙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看上去似乎已经废弃。但该发帖人称,该ATM还在使用中,有网友表示,“第一次见到会吐钱的墙”!

据发帖人——网友“眸子的延伸”称,这一被曝光的ATM,地处苏州工业园区某镇,可以取款。从网友贴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出,这两台ATM机属于苏州邮政储蓄。

据《扬子晚报》报道,仅15分钟时间,就有3个人在该机器上取钱,因此可以判断,机器是正常的机器,绝对不是废弃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怀疑:“这样的ATM,还有人敢在上面取钱吗?”也有网友表示,这样丑陋、肮脏的机器,非常影响苏州的城市形象。

《扬子晚报》报道说,苏州邮政储蓄银行负责户外ATM的祈主任表示,银行只负责银行网点的ATM,以及负责给网点外的ATM加钞。网点外的ATM,则是由广州御银公司苏州办事处负责维护的。

据报道,御银公司苏州办事处维护工程师卓先生介绍,目前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处理这件事。“给ATM取款机加上挡板,做两个灯箱。估计这样之后,小广告就不会贴满ATM周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