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演说》领跑金球奖提名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讯】星期二(12月14号),洛杉矶贝弗利山庄举行第68届金球奖提名公布仪式,其中《国王的演说》(The King’s Speech)以7项提名领跑,紧随其后的是获得6项提名的《斗士》(The Fighter)和《社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

第68届金球奖提名公布,电影《国王的演说》以7项提名领跑。而讲述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创业史的电影《社交网战》,凭借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音乐等6项提名。

《国王的演说》叙说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当年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父亲乔治,有严重的口吃,幸运的是,在语言治疗师莱昂纳尔的帮助下很快转变,并发表了著名的圣诞演讲,鼓舞了二战时的英国军民。

另外,电影《旅行者》(Tourist)获得3项提名。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凭借该片分别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和最佳女主角提名。影片讲述了远赴欧洲治疗情伤的弗兰克,在火车上邂逅了背景神秘的性感美女爱丽丝,然而正当弗兰克陶醉在两人世界时,却从巴黎到威尼斯,先被监视,后来竟招来暗杀……最后一切真相大白,爱丽丝的身份终于被揭露。

第68届金球奖的得奖结果,将于明年1月16号揭幕。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