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李返费城 洋基游骑兵闷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费城14日法新电)据美国多家媒体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超级明星左投克里夫李(Cliff Lee),昨晚同意以5年1亿美元合约,回锅老东家费城人(Phillies)。

“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达拉斯晨报”(Dallas Morning News)、“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和ESPN,全都援引匿名消息来源指出,这位大联盟中最有身价的自由球员,将离开德州游骑兵(Rangers),重返费城人。

32岁的克里夫李不仅拒绝续留游骑兵,同时也摒弃纽约洋基(Yankees)邀约。洋基希望网罗克里夫李,以因应补强打击火力的同区宿敌波士顿红袜(Red Sox)。

落选的两队据报开出的合约更丰厚,结果却被克里夫李赏闭门羹。据传洋基提供一纸7年1.5亿美元合约,游骑兵则是6年1.2亿美元。(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