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的北美票房成绩。雄霸榜首的是众望所归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这部3D电影从上周五首映以来,已经取得2千4百万票房的骄人成绩。

这部电影由迈克尔‧艾普特执导,讲述了一年暑假露茜和埃德蒙在叔叔家,碰到了另人讨厌的表弟尤斯塔斯。他们被吞噬进一副画里,开始了前往世界尽头纳尼亚航海之旅。途中,经历了常人难以想像的冒险。

最后,他们能否安全回到纳尼亚呢?与前两集不同,黎明踏浪号的故事主要发生在海上。全3D制作使影片在特效上有明显的进步,而影片的风格,无论是配乐、剧本还是场景设置上都是与前两部保持了一致,比较适合低年龄的儿童观看。

排在第二名的是《游客》。虽然有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两位大牌明星加盟,但还是不敌纳尼亚。《游客》翻拍自2005年的法国电影《逃之夭夭》,朱莉扮演的美女特工艾丽莎因任务需要与德普扮演的陌生旅客弗兰克邂逅,弗兰克被艾丽莎的美貌深深吸引。不久艾丽莎消失了,留给弗兰克的是无休止的追杀。二人再次相遇时,艾丽莎救了弗兰克,才发现原来两人早已相知多年。这部电影上榜一周,票房为1千7百万,值得期待。

《长发公主》由上周的排名第一下滑到本周的第三,上映三周仍能挤进三甲成绩不俗。本周的票房是1千4百万。

此外,另一部电影

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