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宣传“青蜂侠”奉劝学好英文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讯】周杰伦星期一(12月13日)在台北宣传他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周杰伦在这部电影中挑战当年由李小龙饰演的角色,周杰伦坦言,因为学不来李小龙敏捷的武打身段所以电影加进了他弹钢琴的剧情,他还奉劝晚辈学英文要趁早。

平日温文尔雅的报社出版人雷布利(Britt Reid)到了夜晚就变身成戴面具“青蜂侠”与周杰伦饰演的助理加藤共同展开一场清除黑帮的除恶之旅,过程中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饰演的俏秘书总适时给予帮助。

这部电影翻拍自美国同名经典影集,演出由李小龙当年演过的角色,对周杰伦来说是一大挑战。

周杰伦:“其实有上网去看他以前拍的片段,那我觉得他的每个动作要达成也其实非常困难,我觉得做不到不然就放弃,用另外一种方法,所以我才会在里面弹一点钢琴,然后变的比较浪漫一点。”

第一次拍好莱坞电影碰到的另一个难题是说英文,周杰伦奉劝青年学子学好英文。

周杰伦:“还是要告诉各位小朋友,能学英文的时期赶快好好的学英文,我整个(小时候)都是在学钢琴,因为小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会拍好莱坞的电影,谁知道啊。”

《青蜂侠》电影原计划今年底上映,但为了有足够时间转换成3D电影,影片上映日期延后至1月份,台湾将在明年1月28日举办电影首映会。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