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袭警案 5警被刺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中国上海杨浦区,星期四晚上发生一起袭警案。3名警察2名协警巡逻时,拦检一名形迹可疑男子,遭到男子持刀袭击,5人均被刺伤送医,袭警者已经被捕。

星期四遭袭击的五名警察,目前被送到上海杨浦区中心医院医治,该院工作人员星期五晚上对本台记者介绍,现在医院门口有警察把守,没有允许不准进入;记者询问受伤警察的情况时,该人员也表示,不能在电话中透露。

杨浦中心医院人员:“我们电话里面不转告的,对不起。”

据上海警方通报,9号晚间6点40分左右,杨浦分局警察带着社保队员巡逻时,发现一名大约50岁男子,形迹可疑,由于男子不能提供身份证件,警方便将其带往派出所,途中男子想逃跑,因此双方发生扭打,警察及社保队员都遭刺伤,男子被捕。现在案件由公安局侦办。

杨浦区平凉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局里带去的。这种重大的案子,是局里来办案的。”

据大陆媒体报导,该袭警案有另一种说法,是警察在盘查无牌摩托车时,被两名男子持刀刺伤,当场1人被抓、1人逃逸。据警方发布的最新消息,被抓男子姓于,是一名通缉犯,他涉嫌2004年6月在山东海阳市杀害一名孕妇。

新唐人记者金同、特约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