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炜臻案焦点听证 三种方式审判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涉嫌庞氏金融诈骗的唐炜臻案,今天在多伦多旧市政大楼法庭进行了焦点听证。控辩双方的律师和法官,以及唐炜臻本人一起商定明年预审的听证程序。

唐炜臻的律师王海云说,今天的主要议题是,法官给唐炜臻提出审判他案子的3种可能性。

唐炜臻律师王海云:“第一种选择就是安省法院,只有法官审案。其他两种选择就是去高等法院。高院的两种选择是,只有法官审,或法官和陪审团审。”

目前,王海云只代理唐炜臻被安省证监会控告违规操作的准刑事指控案。而唐炜臻被多伦多警察局控告金融欺诈罪的刑事案目前还没有律师正式代理。而原因是唐炜臻没有钱支付律师费。王海云说,唐炜臻还在试图申请法律援助,但她没有透露进展如何。

另外,今天还商定,唐炜臻在预审时将需要法庭翻译的服务。

自称华人巴菲特的唐炜臻涉嫌采取用新投资人的钱支付老投资人利息的庞氏诈骗手法,涉案资金约6千万加元,上百名投资人分布在加拿大、美国及大陆,大部分都血本无归。

唐炜臻将在1月7号下一次焦点听证中,告诉法官他选择哪种方式接受审判。明年2月14号,唐炜臻案将进行预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