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案后15天首露面 连胜文:活着真好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枪击案发生至今十五天,连胜文公开露面了,今天上午他准备前往台大医院换药前,和妻子蔡依珊走到住家楼下。戴上口罩的连胜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只说能活着看到大家真好,简短问候媒体,便趋车前往台大医院。

在妻子陪同下,连胜文在枪击案发生后15天,首度公开露面。

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 :“谢谢大家关心,能够活着看到大家很高兴,谢谢大家”

戴着口罩,声音听来略显虚弱,短短三句话,便准备搭车前往台大医院换药。妻子蔡依珊护夫心切,一再叮咛记者麦克风不要太靠近连胜文的伤口。

连胜文之妻蔡依珊:“小心一点,拜托。”

连胜文之妻蔡依珊:“我们要去医院,请让我们过,谢谢。可不可以麦克风不要碰到他的脸。”

大批媒体连日守候,除了想看连胜文伤势情况究竟如何,也想听他对目前检方侦办进度的回应、和是否考虑移转调查?友人代为转述,连胜文仍然认为凶手不是误击。

连胜文友人李德维:“当然我们光凭报纸,以及有时候电视许许多多透露出来的讯息,让我们会认为‘误击’的这个说法,其实某种程度,要是没有很百分之百的证据可以显示,我们以(在事发)现场的角度,认为那个(误击)的可能性相对低。”

那么有没有考虑提出移转调查 ?李德维表示,这些都仅止于他们私下对谈的意见交换,没有正式提任何要求,连胜文相信检方会找出真相、勿枉勿纵。

连胜文友人李维德:“对他(连胜文)而言,我想,相信、希望我们的检警单位能够尽快来破案,我想这是大家的目标。”

脸戴口罩,右眼周围有些浮肿,脸部两侧伤口只贴了透气胶带,也能清楚说话,连胜文短暂露脸也引发外界对伤势轻重的质疑,不过,下午连胜文透过助理表示,近期将不会再公开露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