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开幕战 裕隆对决达欣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日电)第8季超级篮球联赛(SBL)将于12月25日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开打,中华民国篮球协会今天指出,开幕战将由裕隆对决达欣,也是上季总冠军战的组合。

篮协今天召开SBL领队会议,确认赛程及球队名单。篮协表示,已加盟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林志杰与李学林,未登录在名单内,本季SBL场上将看不到他们身影。

另外,先前传出CBA球队想要挖角裕隆纳智捷球员曾文鼎,但裕隆已把他登录在出赛名单。曾文鼎今天说,目前未跟CBA球队签约。

篮协表示,若季中转换会籍的球员,将取消参加本季SBL资格。本季SBL每队可聘请1名外籍球员,明年2月12日截止登录。在截止日前,可更换。

此外,本季例行赛赛程除以往的周五、六、日,还新增加周三的场次,比赛将在台北体育馆、宜兰大学、新庄体育馆、高雄凤山体育馆等场馆进行。

SBL例行赛取前4名晋级季后赛,本季季后赛首轮赛制改为7战4胜制,总冠军赛仍是7战4胜制。

相关文章
评论